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碧荷庭] 父母养老如何选房 碧荷庭教你一步到位

淮南房天下  2017-03-13 09:10

[摘要] 老龄化社会的大潮来临,《礼记》书载:孝有三:大尊尊亲,其次弗辱,其下能养。如何能够从方方面面将老年人照顾的周到,就是一个学问了,基础的自然是做儿女的多陪陪老人,不要让老人太寂寞,父母在,不远游。那么接下来就是为父母选一套适合他们的房子了。

老龄化社会的大潮来临,《礼记》书载:孝有三:大尊尊亲,其次弗辱,其下能养。如何能够从方方面面将老年人照顾的周到,就是一个学问了,基础的自然是做儿女的多陪陪老人,不要让老人太寂寞,父母在,不远游。那么接下来就是为父母选一套适合他们的房子了。

为老人选房子应该注意哪些方面的问题呢?

1、首先是房屋面积要适中,老年人精力不如年轻人了,面积太大收拾起来不方便。

2、房子内部卫生间卧室的距离要近一些,老人行动不便,夜间去卫生间,距离较远发生意外的可能性也大一些,一个较近的卫生间会为老人的居住提供很大的方便。

3、周边环境要安静,睡眠对身体的作用,不管是老年人还是年轻人都要重视,更何况老人睡眠大多不太好,一个安静的环境对于老年人的睡眠质量有很大帮助,如果环境不能尽如人意,那么就要考虑一些隔音效果好的房子。

4、门的尺寸也要尽量大些,老人行动不便,门大一些也方便轮椅的进出。

5、另外,房子的通风性能要好,采光充足,房子附近好要有完备的医疗设施和安全设施

以上这些都满足了,这才算是为老人找到了适合居住的地方。

坐落在舜耕山下的生态新城碧荷庭满足以上的所有要求,它是由淮矿地产开发生态新城的另一个高品质组团,碧荷庭项目位于田家庵区洞山东路与淮舜南路交叉口,周边的多条道路畅通无阻,通有6路、28路、122路、310路、G2路等多路公交车方便您的出行,靠近新康医院,为就医买药提供方便。

配套有洞山中学(东校区)、红缨幼儿园,打造12年一贯制教育,从此让您的孩子赢在人生起跑线,上学无忧;10商圈在您四周,菜市、商场,让您生活无忧;舜耕山湿地公园,离养生近一点,生活美一点,让父母养老无忧

繁华不离,境意不失,舜耕山脚,生态新城碧荷庭是繁华与宁静的完美结合。

新推29#楼,面积87-124㎡,均价5700-6400元/㎡不等,一次性付款99折,共33层,2梯4户,预计2018年8月交房

在售25#楼,面积87-105㎡,均价5600元/㎡,一次性付款享99折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