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京澳广场] 火热招商ING!京彩超乎你想象

淮南房天下  2017-03-10 14:41

[摘要] 金地集团与淮南城市同发展,见证这座城市的商业变迁,继金地·环球港之后,又一地产巨作——京澳广场,亮相淮南。项目占地面积约17861㎡,集购物、休闲娱乐、时尚家居、文化街区、教育培训等于一体的全生活商业广场。

金地集团与淮南城市同发展,见证这座城市的商业变迁,继金地·环球港之后,又一地产巨作——京澳广场,亮相淮南。项目占地面积约17861㎡,集购物、休闲娱乐、时尚家居、文化街区、教育培训等于一体的全生活商业广场。

于田家庵区,于朝阳中路,于老公安局——凝结着生活中无数泛黄而温馨记忆的地快,冉冉升起一颗商业新星。集金地集团20年地产修为,朝阳中路商业双子星,构筑商业新格局。借助朝阳中路及龙湖路庞大人流量,人气旺地,引爆商业,全淮南,共期待!

八大商业亮点座城市的新生

京彩超乎你想象

百货购物

淮南潮流基地,囊括流行服饰、科技数码、运动休闲、时尚美妆,以品牌高密集度的时尚体验,策动潮流。品牌主力店云集,一站式购齐。招商热线:18297626666 许经理

主题餐饮

精心荟萃全球特色的主题餐厅,集中世界风情美食,匠心打造国际美食新地标。无论是纯正美味的风情小吃,还是高端商务宴请,京澳广场都会是你理想的选择、时尚品味的宴飨之地。

婚庆主题文化街

规模化布局、全流程覆盖,整合城市行业资源,提供婚典策划、婚礼教堂、婚庆大厅、婚纱定制等婚庆服务,专门配置的婚礼教堂,全系链条式婚庆平台,可以满足整个合肥经济圈全业态婚庆需求。招商热线:18297626666 许经理

文化主题街区:老字号,名主馆,茶文化

文化为街区注入灵魂,京澳广场规划文化街区,以老字号店铺、名人馆、茶、书画等为主要经营业态,发挥历史文化名城的优势,将淮南知名文人、艺术家推向,发扬淮南文化,并带动商业的繁荣。

IMAX影院

IMAX电影院入驻京澳广场,淮南迎来巨幕观影时代,带来不一样的观影体验。大坡度的座位设计;IMAX六声道超级音响系统;专门设计的声源均衡喇叭系统,震撼每一位观众的视听,值得期待。招商热线:18297626666 许经理

许愿树广场

高大的许愿树,华彩装饰的枝干,伫立在京澳广场四楼。配合婚庆文化街的商业,营造温馨、浪漫的喜庆氛围,增添更多幸福的气息。这里将成为京澳广场一大亮点,吸引年轻一族的目光,来到这里约会、留影,遇见幸福。招商热线:18297626666 许经理

神圣教堂

为完善婚庆文化街的全系服务,在京澳广场五楼打造了现代化的婚庆教堂,欧式建筑立面,精雕细琢的细节,彰显婚姻的神圣。京澳广场致力于为新人提供优质的婚庆全服务。

七星级厕所

商业街七星级厕所,在淮南,甚至安徽、都未见过。京澳广场此次大手笔,精筑七星级厕所,升级淮南人休闲体验,让你体验到犹如身临迪拜帆船酒店的尊贵感。

全球火热招商中……

淮南京澳广场 安徽京澳房地产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朝阳路与学院路交叉口

招商热线:18297626666 许经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