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航·凯旋广场] 你新的财富收割机!

淮南房天下  2017-03-10 14:30

[摘要] 【金航·凯旋广场】位于淮河大道与春申大街交汇处,具有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淮河大道作为山南新区核心主干道,是通往山北的主要交通枢纽,同时也是通往高铁南站、合肥、新桥机场等地的主要枢纽。

投资一直是热门话题

地产投资更是吸引众多投资客眼球

地段

地段对投资产品有一个直观的印象

评估它的潜力

主干道聚引高端人群

人气与财气汇通,处处是商机

【金航·凯旋广场】位于淮河大道与春申大街交汇处,具有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淮河大道作为山南新区核心主干道,是通往山北的主要交通枢纽,同时也是通往高铁南站、合肥、新桥机场等地的主要枢纽。

好产品

【金航·凯旋广场】奥体与安理大新区,是山南新区又一地标性建筑,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8万方,规划两栋约100米高建筑高楼,项目1-3层为航站楼及配套,4-27层为酒店式公寓,配备高级入户大堂、5部品牌电梯,每户均有卫生间配置,是目前淮南市配置较高的酒店式公寓产品。

好氛围

【金航·凯旋广场】商业氛围浓厚,1-3层作为航站楼配套,具有不可替代的价值,未来这里将成为淮南市高端人群和优质消费群体的集散地,形成特有的消费实力,其商业价值不言而喻。

好依附

【金航·凯旋广场】距安理大新区直线距离仅1.5公里,全方位覆盖安理大新区学生消费群,同时周边有多个住宅项目,周边未来将形成10万人口的消费力,是目前山南新区具投资潜力区域之一。

【金航·凯旋广场】

售楼部地址:山南新区淮河大道与春申大街交汇处西侧

金航热线:0554-218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