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泉山湖] 火的健康测试,你达标了没

淮南房天下  2017-03-10 14:09

[摘要] 寒流过后是暖春。当你享受春天带来美好的同时,要提防生机盎然背后潜伏的雾霾杀手,灰暗空气中的尘埃,让呼吸都变得小心翼翼。随着淮南空气环境的日益“低迷”,人们健康指数开始逐渐下滑,令人堪忧!就在昨天,一批由专业志愿者和专家学者们研发的呼吸健康测试APP瞬间火爆全淮南。

寒流过后是暖春。当你享受春天带来美好的同时,要提防生机盎然背后潜伏的雾霾杀手,灰暗空气中的尘埃,让呼吸都变得小心翼翼。随着淮南空气环境的日益“低迷”,人们健康指数开始逐渐下滑,令人堪忧!就在昨天,一批由专业志愿者和专家学者们研发的呼吸健康测试APP瞬间火爆全淮南。

80分达标的分数,你合格了吗?

究竟是怎样的测试能够火爆整个淮南?究竟怎样高精尖的仪器才能收集呼吸进行指数分析?答案是——你自己的手机。这样一个神奇的测试竟是用自己的手机进行呼吸及相关的信息采集,数据分析,从而得出呼吸的健康指数。80分达标,知道真相的小伙伴都惊呆了......还等什么,赶快拿起手机测测你达标了没?

点击//zt.berui.com/m/huxi/index.php?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参与游戏并分享至朋友圈,添加微信:13956438070,即可领取一个,每天仅限前200名,先到先得!我已经领到了,赶快来参加吧!

分数高或低,都要亲近自然森呼吸

测试完成后,有人欢喜有人忧。健康指数高的小伙伴都忙着转发朋友圈炫分,而分数低的朋友们简直心痛到无法呼吸。不论分数高低,从现在起大家都要关注自己的呼吸健康,注意营造良好的生活及工作环境。当然,长年累月的重工业城市化的不断发展,大多数人的呼吸环境每况愈下,从今天开始的每一天做起,给关爱一下自己的呼吸健康。

是时候,用行动告别雾霾了

淮南未来天气那么好,正是我们亲近自然,享受森林湖泊的纯净,吸纳清新自然的氧气的大好契机。公园里的湿地、树木、大面积的绿通过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来净化空气;湖水不仅滋养着生命,更净化着心灵,水能够与空气中的粉尘颗粒相结合凝聚成团降落,达到除尘的效果。水还可以过滤掉雾霾中的很多杂质,从而释放出清新空气。

守护家人呼吸健康,是我们的责任。思考过后,我们是否需要做点什么?既然我们不能全完脱离城市,那就努力寻找自然,在淮南,那片适合家人的栖居防霾之地或许你早已心有所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