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市房地产管理局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专题纪录片《榜样》

淮南房管局  2016-12-20 17:50

[摘要] 11月以来,市房地产管理局各党总支、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观看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专题节目,深入学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进一步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

11月以来,市房地产管理局各党总支、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观看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专题节目,深入学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进一步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

《榜样》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 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和风采。

看完专题片后,各基层党组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榜样》专题节目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来,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撰写观后感和心得体会。

观看专题片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向榜样看齐,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履职到位、服务到位、担当到位、创新到位,争做一名“四讲四有”共产党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