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市房地产管理局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淮南房管局  2016-12-18 17:25

[摘要] 11月9日,市房地产管理局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个文件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负责人参加会议。

11月9日,市房地产管理局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个文件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姚国辉向与会人员传达贯彻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市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的精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参加淮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剑带领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唐剑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大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局属各单位、各基层党组织要将学习贯彻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大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学习,要开展学习讨论,做好学习记录,做到深刻领会会议内涵,准确把握会议实质,确保会议精神入心入脑。二是全局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转变思维方式,规范行为习惯,树立底线思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三是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管好自己、管好亲属,认真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各项规定,遵守共产党员的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道德要求。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认真排查本单位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树立正确的思想导向,认真拟定党员干部政治学习计划,全面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与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确保党员干部政治学习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