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淮南成功拍卖两宗土地 成交总额度达6亿

淮南网  2016-11-30 11:23

11月下旬,我市2宗商住用地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功拍卖。此次拍卖会现场异常火爆,多家开发商经过几十轮竞价,2宗商住用地溢价成交。2宗土地均位于山南新区,总面积348余亩,成交总价6.04亿元。

其中位于高新区(山南新区)高塘湖路东侧、民惠街南侧的地块,面积225.7345亩,起始总价22600万元,有4家公司报名竞买,终以总价31900万元成交,高出起始总价9300万元,溢价率41%;位于高新区(山南新区)瓦埠湖路东侧、泰宁大街北侧的地块,面积122.6741亩,起始总价12500万元,有5家公司报名竞买,终以总价28500万元成交,高出起始总价16000万元,溢价率128%。

据了解,该宗土地是本年度内首次推出的较大规模的商住用地宗地区域优势明显,溢价成交体现了宗地较高品质价值。

据业内人士介绍,通过本次拍卖会火爆的竞价过程反映,开发企业对山南商住开发前景信心重返,国内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入驻淮南,有助于我市土地市场良性竞争局面的形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