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淮南东部经开区再发力:打造未来生态产业集聚区

淮南新闻网   2016-07-29 14:11

从淮南城乡规划局网站获悉,为又好又快的发展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委托安徽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完成了《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总体规划(2015-2020)》。

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位于淮南市东部城区,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始建于1988年,1993年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为省级开发区,2013年3月经国务院批准为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开区范围:北至电厂路,南至站前路-合徐连接线,东至洛九路,西至田大路,近期总体规划面积20平方公里。

用地布局图

以开发区为标准建设生态产业集聚区

围绕建设百亿元园区经济规模目标,以开发区为标准,实现工业园区化,建设功能完善、环境优美的现代化工业区,政策宽松、服务一流的对外开放先导区,发展快速、具活力的经济增长区。

建设功能定位明确、产业特色突出、空间布局合理、生态环境优美、基础设施完善的“生态产业集聚区”。

产业用地规划图

五大产业为主导力争建成安徽产业集群示范区

建立功能定位明确、空间布局合理的经开区总体布局结构;工业区建设成为先进制造业基地、产业创新基地;生活区建设成为环境优美的生态宜居空间;园区内完善公共设施配套、道路系统以及绿地体系。力争建成安徽产业集群示范区、淮南产城一体典范区和淮南低碳发展模范区。

据了解,未来的淮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将有以下几个主导产业:现代医药与大健康产业、装备制造产业、电子信息产业、现代服务业、轻纺服装产业。

综合交通规划图

本次规划公示时间为2016年5月27日至2016年6月26日。

规划咨询电话:0554—5361357、0554-3312692

标签: 淮南 产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