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我市田东街道南化村平房区老旧小区改造主体工程基本完成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7-26 09:48

7月22日下午,我市田家庵区田东南化村平房区老旧小区改造现场,随着铺设沥青大型工程车的缓缓前行,一条条黑黝黝的沥青马路立马呈现在人们眼前;随着沥青的铺成,田东街道南化村平房老旧小区的改造主体工程基本宣告完成。

田东南化村平房区

对于南化村平房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田东街道早谋化,早准备,早投入。在施工过程中,街道与社区的负责人不顾炎热的酷暑,指挥在现场,调度在现场,奋斗在一线,及时处理工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两无”“三重”即:工程无返工、无遗漏;重质量,重细节,重进度。由于各项监管与措施得力,铺设沥青工作终于抢在较好天气完成。

目前,南化村平房区老旧小区改造已初显成效。

标签: 田东 改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