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淮南经开区上半年招商引资总投资近70亿元

淮南日报   2016-07-17 10:56

7月11日,记者采访时了解到,今年上半年,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引资新签约项目共20个,总投资69.14亿元,为转型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今年,经开区不断完善招商制度,制定了2016年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办法、招商引资项目服务工作流程等文件,不断完善项目从招商到落地全过程的服务流程,进一步健全了招商工作机制。同时努力强化外出招商,制定出台了开发区领导外出招商工作制度,明确外出招商时限与次数,定期对领导和部门外出招商情况进行通报。

经开区致力于突出抓好产业招商,围绕5个重点产业,组建7支招商小分队,强化主导产业招商,紧盯大健康产业,摸排出50强医药企业名录,梳理出开发区药企上下游32家关联企业,重点跟踪美诺华、华祥制药等医药企业和科研机构,并紧盯数据信息产业招商,制定新一代信息技术及创新型孵化器扶持政策,围绕易泊科技公司等高新企业做好对接洽谈。同时,经开区做好招商后期服务,组建开发区融资担保公司,与徽商银行共同发起设立“中小企业创赢基金”,为招商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和资金支持。

标签: 淮南 投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