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金大地国际城二期】春节钜惠再续一周 秒杀82折

房天下  作者:CGY  2016-02-24 13:57

房天下房天下讯 就在前两天,央妈再次放大招,将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再次降低。地产界再次陷入一片欢腾,认为地产界的春天即将来临。而客户也大受裨益,购房毫无压力。

为庆祝金大地国际城二期春节期间劲销200套,完美演绎销冠气质,集团特批春节钜惠再延一周,全年低价再度来袭。3680元/m2抢阳光三房,轻松入住品质房、教育地产。

金大地深耕地产19载,深受淮南人民的称赞;项目雄踞朝阳东路地段, 是名副其实的城央板块。周边汇聚苏果超市、建设银行等各类生活配套,居民生活氛围浓厚,购物极为方便,坐拥无与伦比的优质学区,书香氤氲,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欲知更多优惠、活动信息或项目详情,敬请咨询:☏2603333

销售中心:淮南市田家庵区朝阳东路金大地国际城

项目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朝阳东路与田大南路交汇西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