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晟地·绿园灯谜会全城邀约 全民喜迎元宵节

房天下  2016-02-19 11:51

2月20日-28日,珍稀「4+1」多层洋房新品,赠送暖气系统

春节的余韵仍绕梁不绝,猴年的个团圆节已临近。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元宵节,晟地·绿园将于20日至28日在售展中心举办灯谜会活动,精美汤圆等元宵大礼等你拿,高3000元/套元宵特惠,让这个节日双喜临门!

欢乐灯谜会,邀你共度良“宵”

据悉,绿园元宵灯谜会活动氛围两个阶段,阶段时间为2月20日至2月22日,第二阶段为2月23日至2月28日。每个阶段将更新一次谜语,每次设置谜语60条。在活动的每个阶段,每猜中一条谜语均可获取1000元额外购房奖励,高可累计享受3000元。其中,阶段除“元宵惠”奖励之外,还可获得元宵、鼠标垫、抽纸盒等实物奖励;活动的第二阶段仅有“元宵惠”奖励。

作为新年后的个传统佳节,元宵节向来是合家团圆、共祈福祉的好日子。在活动期间,客户到达售展中心登记个人信息并扫描项目二维码,即可获得活动参与资格,前往猜谜区参加活动。友情提醒大家,猜谜不限时间,猜中之后请及时核对,若答案正确即可获取相应礼品。这个元宵节,不见不散哦。

在晟地·绿园,社区园林、私家庭院、宽景阳台露台,打造四重景观体系,让低密度、高享受的生活体验,掩映在无边园景中。上海晟地集团旗下锦驰物业为晟地·绿园提供物管服务,量身定制的服务内容,让尊贵如影相随。晟地·绿园门口80米宽的淮南大道已经通车,省城合肥。“晟地绿园”公交站已经开通,社区周边23路、24路、35路、628路等公交线路,让生活畅通无阻。社区周边金融、教育、医疗、交通、生态、商业……生活配套一应俱全。社区商业街、农贸市场、奥林匹克公园、淮南大剧院,繁华举步即达。绿园小业主专属幼儿园,给孩子的启蒙教育。矿一中等山南名校近在咫尺,让孩子成长无忧。

售展中心:泉山湖畔﹒淮南大道(206国道)与南纬一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