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6安徽“1号文件”出台 领尚公寓再迎利好

淮南房天下 房天下  2016-01-29 15:59

昨日,省政府发布《关于促进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的意见》(皖政〔2016〕1号文件),涉及企业帮扶、就业保障,房市政策及重点项目建设等多方面内容。其中除明确二套房首付比例由30%降至20%外,还重点提出政府出资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建设,领尚公寓再迎政策利好。

[产业升级]青年创业高资助50万元

2016年,省财政将统筹安排30亿元,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建设。鼓励支持有条件的市集中力量建设若干个市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集聚区。鼓励各地在高校院所、开发园区周边等创新资源密集区建设众创空间,统筹科技资金,对新认定的省级众创空间和科技企业孵化器,省给予10~30万元补助。

【领尚公寓】开启互联网+新型办公模式新时代

万国广场位于国庆中路与人民路交叉口,田家庵区中心之上,周边配套齐全,交通便利,安徽理工大学、安徽工贸职业学院等高校环伺。领尚公寓作为地产新秀,65㎡的灵动户型,商住办公宜投资,70年产权,民用水电,支持互联网+新型办公模式,完全契合政府在2016年建设市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集聚区的需要。

【新活动讯息】

万国广场售楼部全面开放,全城寻找工程封顶目击者。即日起到访万国广场售楼部,实拍工程封顶并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万国,让淮南再次躁动起来!

【新销售动态】

封顶大吉,特推出10套成本价公寓,65㎡灵动户型,3888元/㎡。每周仅限一套,即日起全城发售,即刻起拿起电话,预约抢购吧!5F餐饮旺铺同步发售,低总价高回报,比邻龙头餐饮。2016,在万国种下摇钱树,中心稀缺不动产,此时不抢更待何时!

销售热线:0554-2199999/2199998

营销中心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国庆中路与人民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