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松石居23#楼1月23日即将盛大开盘

淮南房天下 房天下   2016-01-21 09:00

即将开启,傲视全城

山水龙城·松石居23#现已主体竣工,耀然成为老龙眼地区令人瞩目的品质美宅,其傲踞老龙眼水景旁边,浸染商圈氛围,在花香绿意中享受的幽雅环境及成熟完备的生活配套

山水之间鲜氧宜居

山水龙城·松石居由淮矿地产生态公司倾力打造,以雄厚实力作为保证,淮矿地产作为安徽本土的大中型国有房地产企业,15年来一直秉持着“生态、品质、卓越”企业发展理念。始终本着“对客户负责、对城市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历史负责”的宗旨,坚持走品牌路线,打造精品项目,引领探索新居住文明。

山水龙城‧松石居位于金家岭路,是融自然、建筑、文化三位为一体的淮南生态大宅。坐拥舜耕山之灵秀,依傍老龙眼水库之隽美,进则与繁华咫尺,退则与宁静相伴。从徽派建筑首先讲求的地理而言,不可多得。说到山水龙城大家一致好评这里环境是淮南城区好的地方,不仅地势高,有山有水,如诗如画的生活让您流连忘返。

本次推出23#户型认筹成功的贵宾客户享受交1000元可享认购100㎡以下房源总房款减20000元,认购100㎡以上房源总房款减40000元优惠。87-117㎡湖景现房,再启非凡。

优惠信息:松石居23#楼认筹1000元,100㎡以上房源直减40000元,100㎡以下房源直减20000元;

详情请咨询:0554-7629000

售楼部地址:山水龙城水云庭大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