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生态新城·碧荷庭】岁末狂欢 感恩抽奖

房天下  2016-01-04 11:57

2016年1月1日下午,生态新城营销中心内场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岁末感恩欢乐会。当天到访客户300余组,当天的会场的预留抽奖券也发放一空,现场人气十分火爆。

当天,营销中心现场人潮涌动,来访宾客满脸洋溢着愉悦的笑容。现场到访客户众多,但秩序井然,活动开始前很多客户与家人、朋友相互交流,热心的职业顾问也穿梭于客户人群中,为有疑问的客户及时提供解答。

活动于14时30分准点开始,在现场主持人向在场的业主和准业主们简单诠释了【生态新城·碧荷庭】的国企品质与企业形象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在现场礼仪小姐的配合下主持人抽出了当天活动的三等奖,奖品为品牌加湿器一台,获奖的客户非常开心,现场的气氛也更加高涨。

另外,在活动中穿插有互动游戏环节,现场的小朋友们也参与到了游戏环节中,不仅玩的开心还可以得到精美的小玩具。

活动持续到当天下午17时许,当天后的悬念,一等奖全自动高级电饭煲被一位老业主抽得,而这位老业主也是我们生态新城营销中心的一位忠实的“铁杆粉”每一次的活动都一定参加,或许也正是因为如此,才能得偿所愿抽中头奖。

随着大奖尘埃落定,当天的活动也宣告落下帷幕,来访的客户们也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现场。

目前,项目一期31#楼已于2015年12月26日正式对外推售。此前没有选到心仪的楼层、户型的客户赶紧到【生态新城·碧荷庭】营销中心选房吧,如果您还在为上一次没有抢到满意的房源而不爽,那么这一次您一定不要再错失良机,快快来到生态新城·营销中心寻找您心中的那个“家”吧!

淮矿地产作为安徽本土的大中型国有房地产企业,15年来一直秉持着“生态、品质、卓越”企业发展理念。始终本着“对客户负责、对城市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历史负责”的宗旨,坚持走品牌路线,打造精品项目,引领探索新居住文明。

【生态新城·碧荷庭】

舜耕山·双景园·全龄幸福社区

详情请咨询:0554-6628889

营销中心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淮舜南路与洞山东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