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淮南人看过来:新的个人购房补助福利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2 08:58

从2014年8月1日开始实施为期一年的契税补贴政策,到2015年8月1日已经完美收官了。

但现在来到了12月份了,那么现在购房政府还有补贴吗?相信大家都比较关心这个问题,带着疑问,编辑走访了山南新区政务中心的契税补贴窗口(即52、53号窗口),听听工作人员是怎么说的吧!

一、办理时间:

房产证已办结。

二、 补助政策:

1、 享受范围:凡在2014年8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之间购买住房的,

均享受补助。其中新建商品住宅以网上备案单时间为准,二手住宅以缴纳契税时间为准。

三、 申请材料:

1、新建商品住宅:身份证、网上备案单、契税完税凭证、购房发票房产证

2、二手住宅:身份证、契税完税凭证、销售不动产代开发票、房产证

3、法院裁决、置换房产则按二手住宅标准提供材料。

符合以上条件后,可填写《个人购房补助申请表》。据悉,上交申请表,需经相关工作人核实,符合标准后,补贴费用会在两个月左右的时间打到指定的银行卡内。

另外:1、当事人不能前来办理的,需要提供公证处公证的委托公证书,委托事项为代办并代领购房补助。

2、 购房时已享受财政补贴的不得重复享受。

3、 不能提供原件的,概不受理。但若是房产按揭,在房产证已经办下来抵押到银行的,则需要带上户主身份证到房管局(91或92窗口)申请调取房产证底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