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万人空巷聚淮南 群星璀璨耀万城

——淮南万城广场超级巨星演唱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3 15:20

房天下房天下讯 周董来淮南了!!!2015年6月21日晚,整个淮南沸腾了!为了感谢淮南人民对万城广场的支持与厚爱,也为了庆祝端午节父亲节“双节”假期的来临,由淮南万城广场主办的超级巨星演唱会在淮南老体育场华彩启幕,现场大腕云集、星光闪耀,明星阵容之强大,可谓,一场轰动淮南的饕餮视听盛宴震撼上演!

华语乐坛天皇巨星 伦、华语嘻哈天王 、亚洲百变天后 、2014年《中国好声音》总 、《美和声》人气歌手于文文、《FHM》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第1名安心亚、韩国超人气女团WASSUP、台湾超人气偶像组合CUG嘻游记如约而至,群星璀璨。19:30,淮南万城广场超级巨星演唱会现场座无虚席,万众共同期待这场震撼视听的华丽盛宴荣耀开启。华彩绚丽的舞台与星星闪耀的荧光棒交相辉映,将整个现场装点得格外绚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