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小叮当看房日记“享”东城中枢-易居东方城

淮南房天下  2013-12-10 15:12

如今大通区的房子越来越火了,尤其是现在政府加大发展东部的力度,很多刚需购房人群,包括想购买二套房的人群都将眼光移向了大通区,大通区距离市中心不算太远,真正的“离尘不离城”让小叮当也对这里感兴趣了!位于大通区区域的易居▪东方城可以说是刚需的楼盘,于是,选了个好日子,小叮当就出发了!

时间:2013年12月10日

地点:大通区转盘街北50米

人物:小叮当

事件:走进易居▪东方城(详情、动态、相册、论坛)

本期看点:

1、区域交通介绍

2、周边配套分析

3、易居▪东方城详情动态相册论坛)项目详细解析

易居▪东方城区域交通情况

小叮当这次去易居▪东方城是驾车去的,从新体育场出发,沿广场北路向南,然后转入洞山路沿洞山路一路向东然后转入淮舜路,淮舜路向东经大转盘到田大路,就到了我们今天的目的地易居▪东方城。如果你是坐公交车的话可以乘坐2、6、28到转盘街站下即可。

在这附近,小叮当转了一圈,主要看了看这里周边的交通和配套,住在这里的居民还不少,看上去还挺热闹的,犹如一个世外桃源一般。在这个地方,小叮当看到了2、6、28路公交车,观察了一会,发现这三趟公交行驶的频率还可以,没多久就会来一趟。

对于这里的配套,小叮当想说:柳暗花明又一村啊!这里比你想象中的要好很多!一条大马路旁挤满了梧桐树,一阵冬风过后别有一番滋味,再看看这里的配套,一点不夸张饭店、医院、学校、超市、银行等等真的是相当齐全。虽然小叮当看到的医院是个稍小规模的诊所,不过小叮当认为总比没有强吧!附近还有一个市第三人民医院哦!

学校有四所自建幼儿园、大通第三小学、实验中学等,在这里买房子孩子的入学问题也算是有保障了,据小叮当了解这些学校的教学质量不比市区差!

购物可以乘大润发、家乐福购物班车去大润发和家乐福!附近有工商、交通、通商、邮储等等。

易居▪东方城售楼处情况

闲话不多说,还是讲讲小叮当在售楼处了解到的情况。到了项目处,小叮当看到了项目的沙盘图,小叮当很喜欢这这种不是很高的楼,看起来家的感觉更浓厚。从沙盘图上看,规划的还算是合理,楼间距比较大,这样的话,早晚阳光应该都不会被挡到,对于易居•东方城现有的灵动空间来说,采光充足似乎又是让人欣喜的一点。

在售楼处小叮当还仔细研究了一下沙盘图,能看到整个大通区区域都呈现出一种发展的状态:高铁、购物中心、娱乐广场、森林公园等很多都正在规划中,未来的发展前景和空间小叮当还是很看好的!12月21日易居▪东方城盛大开盘,这次易居▪东方城主推的是5#楼89㎡、105㎡、120㎡的两居、三居,户户朝阳,小叮当觉得现在买两居还是很多的,一家三口居住正好。现在认筹一万抵二万五,另外每户还送平板太阳能,阳台采用全封,赠1半。有车的朋友也不用担心,易居•东方城车位足够富有,地上有100多个,地下有300多个,的遗憾就是现在非毛坯房还没有开放!

总之,一天的行程还是很愉快,小叮当觉得,刚需一族也是有“享”法的,易居▪东方城虽说是位于大通区,但是整体来说位置还不算太偏,这期要开5号楼,户数还蛮多,所以选择性也很多。这期的价格是偏低,但是易居▪东方城怎么也是大牌子,还是很相信他们的服务的。这个地方的周边配套、交通都在快速发展,未来的还是不可估量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