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淮南矿业集团累计投入80多亿元回迁安置5.4万户

淮南报业新闻网  2013-04-19 08:58

[摘要] 昔日破旧的棚户区已经换上新装,为矿工圆了安居梦。

截至2012年底,淮南矿业集团已累计投入80多亿元,回迁安置5.4万户,剩余37万平方米今年全部开工完毕

昔日破旧的棚户区已经换上新装,为矿工圆了安居梦。

自2002年以来,淮南矿业集团棚户区改造工程已累计投入80多亿元,回迁安置5.4万户。该集团棚户区改造工程的实施,结束了矿工几代人住棚户的历史。今年剩余项目累计37万平方米全部开工,到2014年底,900万平方米棚户区改造工程将全部竣工。

据了解,近年来,淮南矿业集团认真践行“一切为了发展,一切为了职工”的企业宗旨,在较早启动棚户区改造工程,规划十年建设住房900万平方米,共49个小区,2500栋楼,安置7.4万户。人均住房面积由不足8平方米提高到30平方米,极大地改善了城市环境,提升了城市品位。

千栋高楼起,万家圆梦时。这是淮南矿业集团大力实施安居工程的真实写照。辛勤的煤矿工人们,告别了历史形成的各类棚户区,住进了绿树掩映、宽敞明亮的新楼房……“三个代表很重要的一条,是看得见的利益。我看你们安居工程很好,安居乐业呀!”这是原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视察矿业集团时对安居工程给予高度评价。

值得一提的是,国家发改委认定,淮南棚户区改造工程是行业起步、投入、成果、职工得实惠的。通过实施棚户区改造工程,淮南矿业成为当地保障性住房建设的主力军,并顺势培育壮大了房地产主业,以保障房和参与城镇化建设为特色,建成了安徽省的房地产企业。

随着棚户区改造工程各项工作进入收尾阶段,淮南矿业与淮矿地产公司、淮矿地产公司与基层10个项目部层层签订责任状,明确工作责任,强化现场管理,加强督促协调,落实包保责任,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进一步排出工作节点,落实工作重点,在坚持政策和原则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大综合平衡力度,将问题解决在现场,解决在基层,有条不紊地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确保把这一惠及几代矿工的好事办实办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